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由曉華寄出

傳送日期﹕ 2010/6/23 (三) 2:16:39 PM


親愛的快樂王子:

感謝你帶我到水晶店並相信它能讓我的生活順順利利

感謝你在那堂中文課上告訴我們關於六四的事

感謝你告訴我我很適合跳舞

感謝你跟各位同學老師校工一起簽署聯名信上呈學校最高決策單位,以阻止學校繼續以美化之名砍掉一大堆樹木換上人工水池的工程

感謝你願意放下面子放下身位,接受了我們聯名信的要求,及時叫停了一切正在進行和還未進行的砍樹換人工水池工程.經過那次事件,縱使有些價值觀可能跟你不同,卻的確是對你多了一分敬重,非常感恩於你的明理和承擔

快樂王子,感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.你看到今天的月亮嗎?很圓的,而且霧霧的,好夢幻! 好像繪本上的那些月亮. 看著讓人很開心! 你也去看看還在不在?^^

祝快樂!:)


曉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