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傳送日期﹕ 2010/6/25 (五) 3:45:26 AM


快樂王子

您好, 今日我和一位朋友講述你的故事和分享了我對你的故事的想法.
我認為快樂在於相信, 那可以是相信一件事情或相信一個人.
就像你的故事中, 燕子相信它的"愛人", 相信它的"旅程" 或 相信"你"一樣.
那可以是一個很簡單的想法.
我的朋友說對他來說, 快樂在於相信神, 神帶給他快樂.
對我來說, 一直相信同一件事情真的十分困難,
因為我身處的社會總會產生事情令人們分心.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的, 令他們忘掉核心價值. 令他們分心, 令身邊的人難過.
這天, 我特然發現原來我的父母一直相信著我, 相信著我相信的事情,
但我, 讓他們失望了. 我一直相信著錯誤的事情.
特然想對他們說, 對不起, 讓他們傷心了.
雖然這些我應該沒膽量在他們面前說, 但也希望令他們快樂.
我愛他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