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演員--馮曉華Ceci Fong

感謝《是或不是,快樂王子》,讓我有了好幾個早晨午後凌晨與我的快樂王子們一起,談天說地聊個不亦樂乎。聽了很多故事,也說了很多。在故事與故事之間,有許多閃閃發亮的點點。有些我很羨慕,例如我就很羨慕東兒鉻洛在擁抱中成長;有些覺得佩服和讚嘆,像鄭冬的豁達、勇氣和對生活的心思;有些感到新奇,如從老二身上得到許多修身養心的資訊。《是或不是,快樂王子》的演員功課和練習,做起來感覺都是很自然而然,我覺得是很〝舒服〞的。這整個過程就像一首溫柔而堅定的散文詩。謝謝《快樂王子》喜歡我的故事,這些功課有《快樂王子》陪著走。能這樣真幸福。




2006年開始接觸劇場。同年年底首次參與石頭公社之舞蹈劇場演出<聽風的卡夫卡>(澳門文化中心,2006)。2007年正式加入石頭公社。演出作品包括:《聽風的卡夫卡》環境舞蹈劇場,澳門(澳門文化中心、青洲木屋區)、曼谷、廣州(2006-2009);《靜安寺路192號六樓》舞蹈劇場,南京、澳門(2008);《CREB反應結合蛋白》舞蹈錄像裝置(非)現場演出,澳門(2007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